2017年7月

犬 狗 好心腸驅蟲錠 新品上市 -預防 & 遠離 內外寄生蟲 - 心絲蟲、蛔蟲、鉤蟲、鞭蟲

一月一錠,讓你寵伴好心、好腸、又樂活

市場上有許多動物用抗寄生蟲、驅蟲藥品,身為毛小孩的家人,扮演守護者的你(妳),要如何選擇適合你並且適合毛小孩的產品,來幫助毛小孩健健康康,遠離寄生蟲感染,是很重要的。

市面上產品例如蚤不到、寵愛、犬新寶、愛犬心寶、心疥爽、益百分、蚤安、一錠除、全能狗、倍脈心等等,其適應症,亦即能對抗治療或預防的寄生蟲種類、功能,都不盡相同,在剛養寵物時,需要稍微了解這些產品種類功能的差別,再來選取最適合毛小孩的。如果使用過後,對原本使用產品不甚滿意,或是因功能性考量、經濟考量等諸多因素,要再從這些產品中作選擇,還是需要留意各個產品的特色,找到最適合你(妳)給藥,且最適合你家毛小孩的。

好心腸驅蟲錠

Worm-Fleeing

主要成份:MILBEMYCIN OXIME

相較於市面上的犬新寶、愛犬心寶,是屬於相較為新的化學成份,比起原始的Ivermectin,Mibemycin具有相較高的安全邊際(Safety of Margin),亦即達到殺蟲驅蟲的有效劑量,會遠比誤食、過量,可能引發中毒的劑量來的低很多。也就是說,像是每5公斤體重,一月一錠預防心絲蟲。若要吃到中毒可能要吃超過10錠、甚至20錠以上才有可能出現症狀,像是流涎(流口水)、昏迷、厭食、嘔吐、抽搐等等。

好心腸 驅蟲錠 Wormfleeing,為狗狗,預防新絲蟲、並且能兼具治療蛔蟲、鉤蟲、鞭蟲的抗內外寄生蟲用藥,為藍色小藥錠,方便餵食,且遇到口水容易崩解,幾乎不用擔心狗狗假吞、假吃,然後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吐掉。^^"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心腸驅蟲錠 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